close

 

 

可以搭配歌曲來觀看喔▶《I Wouldn't Mind》

 {傳送門}64694ba27efbdf2ff1862f90463ce06f_w20_h20.jpeg   

序章 ▶上篇 ▶中篇

每次結束一篇作品都有一種惆然若失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每篇都孕育太久了吧

這幾天剛好卡到棄療的學校辦茶會所以比較沒有時間更新,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喔503834fef6e1f813ad4aa13f17a904e9_w48_h48.gif  

忙碌的小高一生活就這樣快要過去了,聽說兩個月之後要選類組

我的媽呀怎麼想怎麼可怕

 

祝我好運吧哈哈,不過在這之前還有兩次段考唉(…)

_________________

 

「妳是這麼希望的嗎?」Zayn突然的站了起來,砰的把盤子摔到水槽裡面……你現在是在跟我發什麼瘋?該生氣的人不是你吧!

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嚇壞了,我從來沒有看過他這個樣子,他很少在我面前有這麼激動的反應的。

 

我真的是這麼希望的嗎?我被他的問題唬的一愣一愣,我猜我現在的表情肯定很癡呆,「當然啊,我希望你能幸福。」

他笑了,長睫毛的陰影落下我看不見他的眼神,「我會如你所願。」

 

接著Zayn風風火火的往他的房間跑了進去,我接著聽見他用力關上門的聲音。……他到底在氣什麼?不就是偷交女朋友被我發現了嗎,死不承認就算了還在跟我發什麼脾氣。

 

我怔愣在原地,好久好久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下雨了。

 

今天的天空是陰鬱的鐵灰色,細小的雨點滴落在地面,慢慢地雨勢漸大了起來,細細祕密的雨絲令眼前的景物一片朦朧,落在走廊上逐漸匯聚成小小的水窪。

剛才的天氣明明就是個美好的大晴天,天知道為什麼我不過去倒個資源回收回來就變成這樣了。

如果是平常,我肯定會逼Dia陪我回家,可偏偏我就是為了她才留在這裡的。大概是早晚的氣溫落差太大,總之Dia的男朋友生了場大病,現在高燒不下,人正躺在鄰近醫院的病床上靜養。

基於一種身為人的良知,我答應留下來替Dia做值日,而代價就是我現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雨滂沱,卻回不了家!不是都說好人有好報嗎,怎麼我一次都沒有遇到!

 

一邊收拾著書包,我一邊心不在焉的欣賞雨景。雖然再過五分鐘Zayn他們班就要下課了,但我實在開心不起來;為了之前的事情,我們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講話了。

如果是平常,我們會一起等雨停,或是撐著他的傘一起走回家,在他的傘下聊著一些日常的瑣事,說著白痴但是卻引人發笑幼稚笑話,可是現在卻不能了。

 

即便明白這些都是我自己做出的決定,可是仍然會覺得懷念和惋惜。愛本是種成全,即便看起來是那麼的盲目無知,可我只能選擇義無反顧。

我背起書包離開教室,我知道我不能再待在這裡了。這裡有太多回憶足以擾亂我的心思。

 

有幾個人和我一樣的在校門口靜靜的等雨停,不過這個情況看來,這場大雨並沒有停下來的趨勢,而天空越來越暗了,老天,剛才我是看到閃電了嗎?我立刻用力的摀起耳朵並且蹲下,從小我就害怕打雷,直到現在我也沒能倖免。

 

如果Zayn在就好了,他會用溫暖的大手輕拍著我的背,輕輕的說話要我別怕。我沒用的想起他,即便我知道他已經不會再這麼做了;冰冷的事實刺痛我,比紛飛的雨絲更加寒冷,我可以感受我整顆心都在顫動,而我無能為力。

 

我聽見身後有人嘖了一聲,緊接著有件外套就往我身上蓋了上來。「你在這裡幹嘛。」

我轉頭看向來人,出乎意料的,居然是Zayn

 

「忘記帶傘了。」我不敢看向他的眼睛,怕再多看一眼我又會克制不住自己狂亂的思緒。

他皺起眉頭,抿起嘴唇的樣子看起來很不高興,「為什麼不來找我?」

 

在他說話的同時,轟隆的雷聲接著落下,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縮了一下。好可怕,不管是雷聲或者是現在的Zayn都好可怕。

 

他嘆了一口氣,像是對我感到無奈一樣,接著他也蹲了下來,一如往常的拍著我的背,低沉的嗓音微微沙啞,但依然是那麼悅耳,「別怕,我在呢。」

我不知道我還能夠說什麼話,所以我只是輕輕的靠在他的手臂上,聽著他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安慰的話語。

 

這一刻彷彿時光靜止,世界只剩下我們一樣,那麼安靜。

 

突然的,高跟鞋踩過大理石地板的敲擊聲奪去了我的注意力,我回頭一看,是Tina,她發現了我們,並且表情親暱的對Zayn說話。「Zayn怎麼在這裡,我們一起走吧。」語畢,她朝我笑了笑,「你是Jennifer嗎?Zayn告訴我你是他最重視的青梅竹馬。」

對,青梅竹馬,我只是去他媽該死的青梅竹馬,但還輪不到你告訴我。我咬了下唇,我發誓我從來沒有這麼狼狽的面對另一個人,「妳好,我知道你是Tina。」

 

Zayn沒有對我們之間一觸即發的氣氛發表意見,他只是站著,沒有回應Tina的話。

 

Tina用居高臨下的眼神看著我,我不喜歡這樣,但我知道Zayn不離開她肯定也不會走的,於是我只好推了推他的手臂。「我沒事,你先走吧,我等等和Dia一起走。」

「你不在意嗎?」我從來沒有被Zayn用那麼凌厲的眼神看著,那讓我渾身發毛。

我閃躲著他的眼神,「嗯。」

 

「你說謊。」

I wouldn’t mind.」我勉強的露出了笑容,努力地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脆弱。

Jen,我知道你在說謊。」他的話語讓我強裝的堅強一碰就碎,我用力攥緊了拳頭卻沒什麼用。

 

他一直都把我看的比什麼還透徹,對,我的那句I wouldn’t mind只是一句謊言,只是一場笑話,我很清楚要我放下他比什麼都還要難。

我只是想要騙自己,我其實沒有那麼自私,我只要看到他的幸福什麼痛苦都能釋懷。

 

但是怎麼可能。

他應該要是屬於我的,明明他站的那麼近我卻觸之不及,這種鳥事要我怎麼能夠接受!

 

猝不及防的淚水從我的眼眶裡迸出,外頭黑壓壓的天空配合現在的場景真是對極了,「對、我在說謊,但那又怎麼樣,如果你不愛我,我除了成全你還能夠怎麼做?你教我啊!」

我幾近失控的朝他大聲吼叫,歇斯底里的話語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訝異。

 

Tina一語不發,她冷冷的眼神像是欣賞一場鬧劇,而她置身事外;但Zayn卻笑了,起初只是微笑,可是到了後來他嘴角的弧度卻越揚越大,擺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我完全反應不過來。

 

「可是我愛你啊。」他笑的像個得逞的孩子,潔白的牙齒一覽無遺,接著他伸手把我拉起攬入他的懷裡,低頭給了我一個霸道的吻。

 

我幾乎驚呆了,還沒來得及反應,他的唇蠻橫的壓了過來,他的舌趁虛而入,緩慢而挑逗的舔舐過我嘴裡的每個角落,他靈活的和我糾纏,甚至不時啃咬我的唇瓣,身體因為他的舉止而變得滾燙。

他溫熱的鼻息就落在我的臉上,我能感受到他的呼吸也和我一樣因為緊張而變為急促,我用力的回擁他,就像把過去錯失的那些都彌補回來一樣。

 

等到他終於放開我,我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你可以想像幾分鐘失去平整呼吸的感覺嗎?

 

「對不起,這女孩才是屬於我的。」

「我知道了。」Tina勾著側背包的帶子快速的步離這裡,臉上的表情充滿不甘心,看起來狼狽的和剛才的我差不多。

 

只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我已身在天堂,剛才讓我感到悲傷的事物,沒有一件存在了。

 

「我和她沒有什麼。」他看進我的眼裡,我這才看清楚在他眼裡那些我看不懂的情緒,是他數不盡的溫柔,「Again?」

我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所以我沒說話,只是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近我。

 

我聽見雷聲依舊在外頭轟隆,但我一點也不害怕了。

此刻的我只能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和身上的熱度,除了他我什麼也不剩。

鬆開他的同時,我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他輕柔的撫摸我的臉,語氣裡充滿困惑,「笑什麼?」

「好人果然會有好報。」我笑著回答,但沒有解釋。

 

噓,這點小祕密只要我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