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可以搭配歌曲來觀看喔▶《I Wouldn't Mind》

 {傳送門}64694ba27efbdf2ff1862f90463ce06f_w20_h20.jpeg   

序章 ▶上篇 ▶中篇 ▶下篇

 

這篇番外寫了好久了……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把它寫完,聽說明天Zayn要發個人新專,就想趕快把它寫好當賀文(咦)

因為太喜歡我寫出來的Jen和Zayn這種笨笨的情侶相處方式,所以就沒有想換主角的意思了3f32d8e56ffe2c5e003bff9e6d4bd378_w45_h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點想要挑戰長篇Fanfic……

可是感覺我就不會有那個耐心(←還敢說)

 

也許之後會寫關於這幾對的校園故事吧(?)就是大團聚的感覺,把其他篇的主角也串進來(?)

其實如果有仔細看我這幾次發的Fanfic應該可以發現,其實我已經偷偷的把這篇的角色寫進《Save You Tonight》裡登場了喔4d398fd8edc58b77b034889335f4398c_w37_h15

 

有空的人可以去找找看,應該不難找啦(咦)


 

  身旁的少年傳來淺淺的鼾聲,纖長的睫在眼下落出一片令人著迷的陰翳,他的眉頭直到剛才都為了病情而深鎖,直到現在才約略地鬆開些許;他緊抓著我的手,掌心的溫度卻不如平日燙人,倒是低了幾分溫度,讓我分外心疼。

  對的,這個笨傢伙——Zayn Malik感冒了,而且發了好一陣子的燒,要不是了幾分溫度,一陣子剛才吃了退燒藥,我真怕他給燒蠢了(是說本來也不太聰明,燒了會負負得正嗎……?)

  明媚的燈光隨他的臉龐顫動,我嘆了口氣,認命的一次一次為他擦去額際的細汗。這個夜走得太慢,我的擔心重的連時針都顯得沈重。

 

  一陣刺眼的陽光透著窗簾點亮了屋內,我的老天,現在是幾點了?我嚇的一抖,緊張的向四處看了看,我躺在Zayn的床上……那他老兄人跑哪裡去了?我幾乎是用跳開的方式離開被窩的,那個笨蛋,到底有沒有長腦子啊?為什麼生病了也不肯好好休息啊!

  才下樓我就看見他頤長的身影,還有手上微焦的早餐,沒想到還沒等到我把他拎回床上,他倒是理直氣壯的罵起我來了。「Jen,妳應該在床上休息的。」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被一個病人趕去休息嗎?

 

  「這是我要問你的。」我看著他一頭黑髮凌亂的散著,看起來打理過了,不過顯然沒有什麼作用。

  接下來陷入了短暫的沉默,我故作無辜的盯著他,我想這會有用的——這招屢試不爽,他老是抱怨我在裝可憐,但說真的,這招的確很吃香。

 

  Zayn先是看看左右,接著看向天花板,後來目光右轉到了地板,你就在看吧,反正你總會投降的。看吧,他果然半遮起臉龐,露出一臉「拿妳沒轍」的表情。我勝利了!

  沒想到Zayn的臉龐下一秒在我眼前迅速放大,他突然湊了上來。喂,你是想要幹嘛啦!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他快速的叉起盤中的炒蛋放入我的口中,還自己入戲的發出了「啊」的音效。

  「有點焦吧……剛才咳嗽的時候來不及翻面。」Zayn有點懊惱的扒了扒頭髮,現在的他越來越像頂著一頂黑稻草在自己頭上了。「Jen,辛苦了……我知道妳一定沒怎麼睡吧?」他緊張的時候會微微的抿起嘴,就像是現在這樣。

 

  我看著他,到了嘴邊要罵他的話語,我又全部吞了回去,看他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樣才好了。這個笨蛋……到底是要怎麼樣才會開竅啊。

 

  「Jen妳別哭、哎——」看到我掉眼淚,他瞬間慌了手腳,又急又忙的想給我找紙巾,手上的盤子還沒放下,就匆匆忙忙的找起東西來,差點就把盤子給打碎了。

  我被他逗的笑了出來,兩手一伸就攔腰抱住了他,「你好笨,笨死了。」不用看他我也知道他現在的表情多無奈。

 

  「擔心我就不要讓自己感冒啊。」說話的時候,我偷偷的掐了他的腰一把,他則是嘖了一聲表示無奈。

  抬起頭,我凝望著他琥珀般明亮的眼睛,裡面乾淨澄澈,除了我的身影,別的什麼都沒有倒映出來,他一直都是這樣單純良善,一心一意的為自己所想、所愛的東西奮搏。

  然而過往我所不曾料想的是,我竟然會是他所寶愛的其中之一,甚至佔了絕大多數。

 

  我是多幸運才能和這個男人相遇。我忍不住想,也許上輩子我是個拯救過地球的女人?否則哪能有這樣的福氣。

 

  「欸,」我牽起他厚實的手掌,與他十指相扣,緊緊的貼在他溫熱的胸膛上,我能感受到胸口炙熱的搏動,「我愛你,很愛很愛的那種我愛你。」

 

  似乎是不能理解我為什麼突然善感了起來,他先是露出不明所以的表情,但沒多久就反應過來:

  「我知道。」

 

  他低下頭,陣陣鼻息落在我的頭頂,微刺的鬍渣刮著我的額;他猝不及防的從大腿間將我捧起,我總算不需要抬頭看他了——不過他的力氣是不是越來越大了啊!

 

  這次難得由我主動出擊,我傾身吻向他誘人的雙唇,舌尖故意似的從他的嘴邊的胎記撩過,我能感受到他的顫動,他一向不習慣他的胎記成為我攻城掠地的目標之一。

  雙舌交疊纏綿,他一反常態吻得極其輕柔,縱容我挑逗他口腔內的每分每寸。良久,我們的唇舌才得以分離。

 

  我想呀,所謂愛情,也不過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