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欧美、美女、少女、欧美少女

可以搭配歌曲來觀看喔▶One Direction《Save You Tonight

 

∥Fanfic∥ One Direction : Louis

∥160127開坑

 

{Talk Time}

 

這次的首圖不是Lou,是我理想中的「Zarro」該有的樣子,大概就是介於空靈和叛逆之間的少女吧

看起來纖細、文弱,但是腦子裡頭確有很多失當的、瘋狂的、不被接受的想法在打轉

至少就我個人而言,我會喜歡這種類型的女孩子4d398fd8edc58b77b034889335f4398c_w37_h15.jpeg

 

好想知道這個女模特叫什麼名字,她真的好可愛(抹臉)


  「Zarro,昨天那個可真厲害。」

  「隨便啦。」

  翻找櫃子,我試圖找出下一堂課要用的課本。每個週一打開櫃子都會有這樣的驚喜——真想知道上星期的我是怎麼過日子,才有辦法把它弄成這副德性。

 

  想想上禮拜的我,應該很快樂吧?想著要去參加舞會,整個人活蹦亂跳的,上課鈴響了就隨便拿了本課本就走,數學課拿著物理課的課本也不覺得奇怪,整天都和Lynn討論該穿什麼樣的禮服、化什麼樣的妝才好。

  明明都是因為期末舞會的緣故,怎麼上禮拜的我和現在的我卻有了天壤之別?

 

  幾個平常不太熟的同學在我後頭嘀嘀咕咕的談論起來,「她大概是害羞吧,看她平常那麼低調,不像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啊。」真是謝了,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就在這裡聽的一清二楚嗎?

 

  本來想要回頭訕笑個幾句就讓話題帶過去,沒想到卻不從我願,搶在我之前,已經有人打斷了他們的話。「這不是Kaye嗎?你昨天的舞跳的很好呢。」

  我幾乎不敢相信我眼中所見的景象,是Luke,在我面前的是Luke,怎麼會這樣!

 

  我立刻撇開臉,低著頭快速地穿越了他們的中間,「抱歉。」怎麼辦,我能感覺到自己瑟縮不已的發著抖,在旁人眼中,我看起來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呢?

 

  肯定覺得很好笑吧。哈,昨天大搖大擺的在舞會中與人熱吻的傢伙,現在居然為了一個男孩子顫抖不已?少來了,別開玩笑了。

  可是我想找的舞伴不是別人,正是他,然而誰又會相信我呢?在其他人眼裡看來,我就是個已經被別人貼上標籤的少女,標籤上寫著「心有所屬」,最好的證明就是那天的那個吻。

 

  不論其他人認為蒙面人是誰,總之他們都知道我有了對象,Luke也知道我有了對象。不管那是不是真的,不管我是不是也這麼認為。

 

  思慮至此,我只能無力的任由自己滑落在牆角,無所可為。

/

  生物課程結束之後,Lynn收起桌上的筆記本,用手肘撞了我,「怎麼了?」我看見她臉上充滿著擔憂的情緒。

  算了,至少還有人是真心為我擔心的,這也算個好事吧?

  我伸手揉了揉她穗黃色的美麗短髮,她以前可是長髮能及腰的傢伙呢,不過我覺得現在這樣好看多了。「就算了吧。」

 

  Lynn知道我的話暗示著什麼,她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Zarro,你是真心的嗎?」

 

  這可由不得我不真心啊。我向她微笑著點了頭,努力把自己的情緒收拾的很好,嗯……這有點難,不過我想只要再幾個小時,我就可以習慣了。

  Lynn的雙唇緊緊地抿了起來,我曉得的,她是為我感到不甘心,她總是對朋友感同身受。

 

  謝謝啊,可是這沒有必要,毀了我的可不是妳。

 

/

 

  我和Tomlinson(請原諒我連他的名字都不想叫)的孽緣源自於社團,他是我熱音社的學長,在樂團裡頭負責的是keyborad的部份,也就是一般人熟知的鍵盤手,這同時也是我被困在練琴室的主因,因為我擔綱的位置也是KB——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往後的自己即將因此大難臨頭。

  他是社團裡最風趣也最疼學弟妹的前輩,有時候驗團結果不如預期,社長會把每個人叫過去訓話。但當結束之後,Tomlinson總會給每個社員一塊巧克力,要大家好好加油。

 

  他教鋼琴的時候不大會罵人,印象中只有發過一次飆,我記得那次是因為Jhon拿了琴譜來墊Pizza,Tomlinson氣的面色鐵青,狠狠的罵了他一頓。

  「你拿鋼琴當沒事,鋼琴就不會把你當一回事。」我還記得那時候他是這麼罵的(這句話後來被驗證了,直到現在Jhon的依然學得很糟)。

 

  我閉上眼睛,仔細的思憶起過去一年裡發生的種種,有很多以前沒有留意到的小細節,現在想起來都歡快的惹人發笑。比方Tomlinson和我講過很多笑話,當然其中也包含了Zayn或Harry的糗事之類的,那些話題依然很有趣。

  一開始,我們確實是很要好的,我以為我們會一直保持友好的距離,直到往後仍然如此,就像普通電影裡演出的那樣,多年之後仍然要好的學長學妹之類的。

 

  不過那也只是想想而已。電影情節嘛,難道我還不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嗎。

 

  究竟為什麼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交惡的關係呢?我也想知道答案。

 

  ——就我看來,十之八九是因為昨晚那該死的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