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z真的好可愛 b9b2bcca50e6e633c0446e82dc146d59_w48_h48.gif
為了要寫他跑去tumblr找了很多他的照片和一些報導什麼的
越看越覺得他很對胃口啊,浪漫的男人最討喜了  


不過不用擔心,我的本命還是絲絲男神Louis,性感又成熟又幽默的居家型男子 a498bff9836905b3ab12879f730276e8_w48_h48.gif  (表符錯)

 

如果你覺得裡頭有個段落很熟悉的話請不用覺得訝異

我有稍微參考了5SOS的《She looks so Perfect》,沒聽過得朋友可以去聽聽看喔

 

這裡放上原版的翻譯影片跟翻唱版的中文翻譯影片

 

《She Looks So Perfect 》

這是原版的歌曲喔,由5SOS(5 Seconds of summer)演唱,不過棄療目前還沒有找到中文字幕版的MV

現在放的這個是由台灣粉絲自己翻譯的喔,喜歡的話不妨到TouTube上為他按個Like吧 d24ed29000159a2c349532070f31ab31_w46_h48.gif  

 

《She Looks So Perfect 》

這個版本是由Max和Kurt Schneider 翻唱的喔

棄療自己很喜歡這個版本,沒有太嘈雜的背景音樂裝飾

相對顯的聲音清新溫柔,獨處的時候聽這首歌會有被治癒的感覺a6452a0c33f1d9094b3d71ba73eaa7a4_w48_h48.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大之後有很多身不由己,很多事情不是我說句「沒事了」、「讓我靜一靜」就能夠解決的。

  像是今天的事情,即便我是這樣的想瞞住他,但是Ingrid知道了、Niall知道了,就不可能這麼簡單落幕。

  我知道他們會急著去逼問Harry做了什麼,接著Harry就會用他那美好的嗓音,和純淨的眼神看著我,問我怎麼了。

 

  但他那份溫柔,恰恰是我不想要看到的。

 

  “Niall……拜託你,不要告訴任何人這件事好嗎?尤其是Haz。”我打了通電話給Niall,電話才響不到兩聲就被他接起。

  也許他就是在等我的這通電話。

  沒來由的我突然想起,每一次我和Harry出了什麼問題都會像現在這樣。我打給他,向他抱怨或是要他傳話之類的。

  不得不說,我和Harry能走到今天,其中肯定少不了他的功勞。

  “好,但Iris,你要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他說,語氣難得嚴肅了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的他。感覺就像是小精靈突然變得不那麼可愛了,這點真讓人緊張。

  “你在電腦旁邊嗎?”我問。

  從話筒裡面我聽到他輕輕“嗯”了一聲,於是我將今早看到的網頁傳給了他。

  “我知道這個東西,我以為你一直都知道它。”

  網頁上寫的盡是Harry的消息,一般來說我會對此感到開心,畢竟有這樣的一個網頁就代表有很多粉絲都像我一樣關心著他的一舉一動,但是這個網站並不一樣。

  它寫滿了Harry的每篇花邊新聞,標題充滿著「Harry是個花花公子?!」、「一個只懂性不懂愛的男人」、 「征服無數女星的情場浪子」之類的字眼……種種都是對於他的負面評價和新聞報導。

  過了幾秒鐘,他終於開口,只是他說出來的話依然不是我想聽的,“妳和我都知道那不是真的。”

 

  “那又怎麼樣?”

  對,我們都知道那不是真的,但那又怎麼樣?

  真相就這樣一直被掩蓋著嗎?他就要一輩子背著這樣的名聲走下去?就算他覺得無所謂,但他有沒有想過我怎麼想?他的家人怎麼想?我的家人怎麼想? 讓每個人都理所當然的把他當成報紙上網路上所說的花花公子,難道這樣會比較好?

 

  “妳不能這樣說,妳……”

  電話那頭發出「嘟、嘟、嘟……」的聲音,我切斷了通話。

 

  我曉得他是為我好,知道為他想保護我,知道他走過這些年的風風雨雨比我看到更多這圈子的黑暗,也比我更知道粉絲能為他們做出怎麼樣的行為。

  可是那又怎麼樣。

  我愛他愛的這麼勇敢,為什麼他不能勇敢一次相信我也相信自己?

 

  事實就是,我為他擔心一切,而他卻從不心疼自己。

 

/

 

  我從來不覺得酒精是很有用的療傷用品,比起它們,我覺得健達巧克力迷人多了,不過這並不代表我不喝酒,相反的,我的酒量挺好的。

 

  一邊看著週末電視台播放的無聊老電影,一邊喝著不那麼好喝的海尼根啤酒;易開罐裡的冰涼液體滑入口腔,最初感受到的是冰涼,再下來是喉間的灼熱,最後是微微的苦澀感在口腔裡暈開。這樣一點也不像是年輕人該有的週末夜生活,不過很適合現在的我。

 

  做點無趣的事情冷靜自己總比繼續生氣下去有用多了,對吧?

_

  當我家的門鈴被叮叮咚咚按了十幾聲之後,我才發現事情不太對。老天,我是說過我不容易醉,但是喝酒之後的反應真的慢到超乎我能想像的。

  身體有點重,但勉強還能走路。不過大半夜誰會有這種閒心思跑來戳我家門鈴?如果不是有急事……就是有人殺上門來找我麻煩了。

 

  因為天黑的關係,我沒辦法從門上的貓眼看出來到底是誰,只能依稀知道是個挺高的男人。可是說到高,我認識的傢伙哪個不是?

 

  “Iris?你在家就快點開門,我的手比冰塊還冷。”這聲音……好吧,是Louis,我猜他肯定忘記帶鑰匙了。

 

  打開門之後,他熟絡的把外套掛在我的衣帽架上,順便拿起我桌上的啤酒來喝……混蛋,你給我放尊重點!

  本來是想開口罵他的,但是一想到他在外頭凍了這麼久我就不太忍心,總歸是朋友一場,讓他喝酒暖暖身子也沒什麼不好。

  我忍住沒罵他,但抱怨了別的事情,“Louis,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挑這麼討人厭的時間來。”

 

  他瞟了我一眼,一副理直氣壯,“Ris,妳能不能每次都挑我不順遂的時候生悶氣。”

  我看著他天空般藍的眼睛,在腦中卻和Hazza那雙琥珀綠的漂亮眼眸重疊在了一塊。仔細想了想,似乎也不是沒有緣故的。

 

  他們都有一雙美麗的眼眸,也同樣在眼睛裡藏了一片太寬闊的空間,你也許不能看懂他們眼裡的情緒,可他們卻能捕捉到你的一切。

  就像我現在。

 

  明明Louis只看了我一眼,我卻覺得自己原形畢露,什麼都瞞不過他。

 

  “你怎麼知道。”

  “Ris,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他抬起手,朝自己凍紅的掌心呵了幾口氣,接著無奈的笑了笑,“告訴我吧,妳想怎麼做。”他問我。

 

  低下頭,我又問了自己一次:Iris,妳想怎麼做?

 

  妳想要繼續躲在Haz的背後做一個小女人嗎?不,我不想。

  妳想要繼續看他受委屈自己卻無能為力嗎?不,我不想。

  妳想要繼續聽那些媒體胡言亂語下去嗎?不,我不想。

  ──妳想要保護他嗎?

  ……我想。

 

  “我要給他一個大驚喜。”

 

  大概是知道了我想要做什麼,Louis露出了訝異的笑容。“That’s crazy.”

 

  我們現在就像是站在水中央,若不奮力往前游就會溺斃。

  但是,親愛的,請你不要移動,不要漂泊。

 

  這一次,換我向你伸手。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