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fic✕One Direction-Niall

║141225

 

Fanfic這個坑真的是很容易踏進去,接著就會從此萬劫不復
寫完騷騷的男神Lou之後就馬上開了團寵奶兒的坑,接下來還有悶騷小淘氣Zayn,這人生……

很喜歡Niall傻裡傻氣的樣子,平常看起來呆呆的可是關鍵時刻又會變得很精明


———————————
1.初次拜訪
「伯父伯母好,我是……」
她緊張的鞠躬介紹自己,但裡頭卻傳來了一陣驚呼跟嘻笑聲。
「Niall你又騙我!不是說要帶我見你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嗎!」
男孩們一臉無辜的看著她。

2.冰箱上的留言
她看著你留下的紙條,一臉哭笑不得:
『Why there no have any potato in here!!!!!』

3.成對的咖啡杯
你們有一對情侶杯,每次你出遠門的時候你們就會在行前交換杯子。
──藉由杯子,回味對方唇的溫度。

4.購物
每次來到超市你們都會進行相同的對話:
「你想吃什麼?」
「Ummmm…potato potato and potato!」

5.用對方的東西
「Niall?你又拿走了我的自拍棒了嘛?」
她鼓著臉看你,讓你感到很緊張:「我、我只是想要拍照嘛!」

6.誤會
她看著你大吃薯片的樣子,一臉感嘆,「Niall你愛食物比愛我多吧。」
「……!!!」
你簡直嚇壞了。

7.戀人的背影
上飛機前你回頭看了她一眼,單薄的背影讓你有股衝上去抱住她的衝動。
──你沒有這麼做,而誰也沒看到你用力握緊了拳頭。

8.故地重遊
「我就是在這裡參加了你們第一次的簽唱會呢!」
她興奮的比著前方,你沒說什麼,只是更用力的攬緊了她。

9.拿手菜
她眨眨眼睛,盯著你削水果的動作:「Niall會煮什麼啊?」
「嗯……我很會炸薯條喔。」
真是一點也不意外的回答。

10.搬家
幾聲叮咚之後,她看著大包小包的你驚呼連連:「你在幹什麼啊!」
「我想跟你一起住啊,你願意收留我嗎?」

11.合影
她瞪著螢幕上男孩們和粉絲的親密合照。
「我很乖!」你澄清,討好的吻了她的臉頰。

12.紀念日
每個月的十四號你都會排出時間,你會回家抱一抱她,吃她做的晚餐。
最後你會不厭其煩的對她說:
「我愛你。」

13.被拒絕的要求
「我想要吃……」
「不行!你今天已經吃了太多東西了!」

14. 旅行
「我想要去英國以外的地方旅遊一次。」
最後你把她帶回了老家讓親人看了一次,而她不滿。
「這才不算是旅行呢!」

15. 牽手
「因為要是不抓好的話,就會被別人偷走啊。」
她問你為什麼每次出門總是把她牽的緊緊的,而你不假思索的這麼回答。

16. 手機裡的錄音
「Niall你到底在聽什麼,都已經聽了一個下午了!」
你按下播放鍵,「Niall James Horan I miss you so bad!」
裡頭有她不滿的抱怨。

17.看電影
你很喜歡和她一起窩在家裡當沙發馬鈴薯,看著電視播的過氣電影,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
很簡單,可是很幸福。

18.用同一副餐具吃東西
「餵我嘛!」你向她撒嬌。
「為什麼只有我餵你的份啊……」她一邊抱怨一邊妥協,叉起肉塊往你嘴裡送。

19.依偎
她很喜歡靠在你的懷裡,任你的指尖梳過她的長髮。
「這樣真好。」

20.心電感應
「要是他再不回來我就要揍他了……」
而你即時的推開門,免去一場災難。「Sweetie──」

21.小矛盾
「我想吃這個那個跟那個──」她伸手朝附近的幾間小攤販比了比。
你立刻舉起手,「那我去幫你買!」
「可是我怕變胖……」

22.遷就
「讓我吃讓我吃讓我吃──」
「不要!」
你一臉委屈的看向她,「拜託嘛──」
「……好啦。」

23.燭光晚餐
她都嘴,「Niall……說好的燭光晚餐呢。」
而你傻笑,「咦?這是生日蛋糕啊,上面有蠟燭不是嗎?蛋糕算晚餐吧?」

24.禮物
你從後頭環抱上她,鼻息打在她的頸上,為她掛上你挑選的項鍊。
「生日快樂。」

25.裝飾品
「咦咦?不好看嗎!這是Harry教我的耶!」
她沒有回答,只是看著你頭上的髮圈發笑。

26.情書
「原來這就是你第一次寫給我們的信啊,上面寫你最愛Niall耶!」
「不要特地翻出來看!」

27.壞習慣
「吃不下了就不要再吃!為什麼每次都要硬塞啦!」
你嘴裡塞滿了食物,「偶、偶想粗馬鈴薯!」

28.第一次心動
「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啊?」
她若有所思的搔著頭,「大概是,從你衝著我傻笑的時候吧。」

29.眼淚
外頭正在打雷,你顧不得大雨馬上跑進公寓。
「Niall、Niall……」
你心疼的拍著她的背哄她,「別哭了,我在呢。」

30.約定
她期待的看著你,「我們今後也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走下去,好不好?」
「那當然啦,我們來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