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fic✕One Direction-Harry

∥150128開坑

 

沒有寫過Haz的文,決定來試一下
一直都覺得Haz是很讓人心疼的傢伙,這篇文算是我自己觀察他這麼久下來的心得
他有很美麗的心靈,很懂愛情,卻在媒體的眼裡變得如此狼狽

我很喜歡他,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喜歡他

那些他所被評論的花名在外,也是我們喜歡他的其中一種魅力,不是嗎?300f76c584f4ab86c94fba71df946ead_w40_h15 

 

當然,這只是篇Fanfic的創作,如果有什麼不足,歡迎你在下面留言給我1c0221dffc4c3d50d0c93fdd43272a6a_w20_h20  

如果有錯字或是錯誤的話,也務必告訴我喔7a0c1a44fc50f424bc3a5a8021f30db3_w35_h15  

 

總而言之,希望你們會喜歡 89d0dcb29e03af8831dd99c6d7b16f42_w40_h4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室友Sandra和我修的是同一門課,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她會立起課本試圖擋住Mr. Nightmare視線的緣故。她有太多事情想要問我了。

 

  你還好嗎?”她茶色的眼睛緊緊的盯著我,充滿了擔憂。

  我把她的課本壓回桌面,”當然啦、快上課吧傻女孩。”

  可是你……”Sandra顯然不能認同我的話,我強硬的打斷她, Hey,I’m fine,don't worry anything.”

  她一直看著我,還是很不放心的樣子,但我能怎麼樣?

 

  放在桌面上的手機微微的亮起,有人寄了訊息給我,是Ingrid。她是Niall的女朋友,是一個和我比起來幸運很多很多的女孩。

  最少她不用擔心自己的男朋友今天又上了什麼八卦雜誌、又和誰傳出曖昧、又做了多少讓人心煩的事情。她只要每天窩在Niall的懷裡乖乖的就好了。

  和我真是天差地遠。

 

  這樣說對Ingrid很不公平,但是天殺的誰管她,我真是受夠了。

  受夠我自己也受夠我讓人又愛又恨的男朋友──Harry Styles了。

 

  “Thank you Ingrid,但我現在不需要關心。 “

/

  我差不多要把所有人都嚇壞了,因為Ingrid的原因,我甚至還把手機都關機了。否則她會一直打到我接為止,或者是直接讓我的手機振動到沒電。

  我知道Ingrid現在肯定拉著Niall要他幫忙找出我的下落,Sandra也一定在校園裡面人肉搜索我,但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力氣去應對任何人了。

 

  Hey!Iris!”

  我在彩虹大街上四處遊蕩,而後頭傳來了很大的呼喊聲。噢老天,大事不妙,這聲音聽起來是Niall,要是被他抓到我就死定了!

  我拔腿狂奔,街上的路人都用很奇特的眼神看著我。拜託,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要這樣啊!我很想這麼對他們大喊,或是比根中指什麼之類的,但是肯定不是現在。我就快被抓到了!Niall跑起來真不是普通的快!

 

  Niall氣喘吁吁的抓住我的手,為了抓住我他似乎費了很大的功夫,他的白色棉T上充滿了汗水,用來偽裝的墨鏡也幾乎要從他的鼻子上滑下去了,狼狽到了極點。I get you!”

  放開我。”我大喊,很努力的甩開他的手,但沒有什麼用處,顯然就算是個小吃貨力氣也比我大上十倍。

  我不要。”他撐著腰喘氣,我看見Ingrid從遠遠的地方朝我們這裡走來,“你在生什麼氣,是因為Harry嗎?”

 

  Harry,我早就知道會從Niall的嘴裡聽到他的名字。每個人都知道只有他能夠這樣左右我的心情。“可能吧。”我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很輕鬆,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隨後趕到的Ingrid跟著Niall一起關心我,“不要擔心嘛、你明明知道那些都是其他人捕風捉影的,他愛的是你啊Iris……”

 

  愛?他當然愛我,我何嘗不知道,但我在意的根本不是那些!

  我吸了很大的一口氣才讓眼眶裡面的那些液體不流出來,才讓我看起來還是像平常堅強的樣子,“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Piz。”

  Niall看起來被我嚇壞了,在他還努力的找出適合的話和我對談的同時,我掙開他的手迅速的跑走了。

 

  我跑走了,我要去哪裡?

  我不知道,但現在我不想要看到任何一個人,不想要聽見任何有關於Harry的消息。

 

  現在的我真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