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把歌詞翻譯出來了,雖然裡頭的單字都很簡單但是真的快要了我的命

不忍說棄療最糟糕的科目恰恰就是英文,每次考翻譯都如臨大敵 8dc31e914f56e348412a6d11c1cbfced_w48_h48.gif

這也告訴大家有志者事盡成,只要有字典什麼東西都是可以被克服的

 

這次翻的是One Direction的Summr Love,如果是沒有聽過這首歌或是的One Direction的親不妨聽聽看

這是他們歷年發行的專輯裡頭我相當喜歡的一首歌,希望你們也會喜歡4bb7250b65f3b768f5302d0406cb168f_w45_h45.gif 

 

最好的時光不一定最漫長,但絕對擁有記憶裡最鮮明的色彩f3e344f4e96b10fd61dce58bc7704bfa_w16_h17.gif  

 

{工商時間}icon24 

有沒有喜歡的歌曲卻遲遲找不到中文歌詞呢?

那就統統交給棄療翻譯吧!6cbc204b8b148b86197807f44d7759f4_w48_h48 

▲《Summer Love》英文字幕

 

《Summer Love》創作MV

額外來推薦一下

雖然這個不是官方製作的,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團隊很厲害

他們很精準的抓到了Summer Love的意境,我很喜歡4d398fd8edc58b77b034889335f4398c_w37_h15.jpeg  

 

  {Summer Love}06de9880ecbc0f6b840dff4cb8bb3136_w20_h20.gif

英文歌詞來源

 

Zayn:
Can't believe your packin your bags/不敢置信你正收拾著你的行囊


Tryin so hard not to cry/我努力地試著不讓自己哭泣


Had the best time and now its the worst time/我們擁有過最好的時光,而現在則是最壞的時刻


But we have to say goodbye/但我們必須向彼此說出再見

 

Harry:

Don't promise that you're gonna write/不要承諾你會寫信給我

Don't promise that you'll call/不要承諾你會打電話給我

Just promise that you won't forget we had it all/你只需要許諾,你將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擁有一切

 

Niall:
Cause you were mine for the Summer/因為你是我的女孩,在這個夏天

Now we know its nearly over/而我們知道,現在它即將走到盡頭

Feels like snow in September/感覺就像是九月的白雪一樣寒冷

But I always will remember/但我將會永遠記得這一切

You were my Summer love/你曾是我的夏日之戀

You always will be my Summer love/你永遠會是我的夏日之戀

 

Louis:

Wish that we could be alone now/希望現在我們能夠獨處

If we could find some place to hide/如果我們可以找到躲藏的地方

Make the last time just like the first time/讓我們最後的時光就像我們相遇時一樣美好

Push a button and rewind/我按下按鈕,倒帶我們曾經的時光

 

Liam:

Don't say the word that's on your lips/別說出那些你欲言又止的話語

Don't look at me that way/別用那樣的方式注視著我

Just promise you'll remember/你只須許諾,你將會記得

When the sky is grey/此時轉為灰暗的天空

 

Niall:

Cause you were mine for the Summer/因為你是我的女孩,在這個夏天

Now we know its nearly over/而我們知道,現在這一切已經接近尾聲

Feels like snow in September/感覺就像是九月的白雪一樣寒冷

But I always will remember/但我將會永遠記得

You were my Summer love/記得我的夏日之戀

You always will be my Summer love/你永遠會是我的夏日之戀

 

Zayn:

So please don't make this any harder/所以親愛的,別做任何事情讓一切變得更艱難

We can't take this any further/我們再也不能走得更遙遠了

And I know there's nothin that I wanna change, change/而我明白,那裡已經沒有任何東西讓我想再去改變了

 

All:

Cause you were mine for the Summer/因為你是我的女孩,在這個夏天

Now we know its nearly over/而現在我們知道,這一切都將邁入尾聲

Feels like snow in September/感覺就像是九月的白雪,那麼樣的寒冷

But I always will remember/但我將會永遠記得

You were my Summer love/你是我的夏日之戀

You always will be my Summer love/你永遠會是我的夏日之戀

You always will be my Summer love/你永遠會是我的夏日之戀

You will always be my Summer love/你將永遠是我的夏日之戀

4ba3541567176.gif

延伸閱讀➤介紹|One Direction

 

 

為了要配合意境所以棄療有依照自己的想法修飾中文

除此之外如果有什麼錯誤麻煩在下面告訴我囉kinoko02.gif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