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4268_725264527532433_6494608373235341942_n 

可以搭配歌曲來觀看喔▶《I Wouldn't Mind》

沒有看過序章的朋友往這邊走▶1D|《I Wouldn't Mind》序|Zayn

一開始想不太到該怎麼寫這篇,後來仔細想想還是覺得該寫寫這種特平淡的小清新

青梅竹馬那種萌萌的互動太討人歡心了1db8c35b866fa9aecf7aa40b952c6b03_w48_h48.gif  

 

45c7b5754e8ca3b4b19516dbe6b80356.gif

 

  現在是放學後的十分鐘,教室裡的人幾乎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和Dia還在裡頭,平常那些七嘴八舌大聲嚷嚷的同學走光了以後,這裡突然安靜的有點可怕。

  Dia已經背著書包在我的旁邊站了好一會了,從剛才開始她就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Jennifer……」

  「嗯?」我從手機的世界裡抬頭,打起精神對她微笑,就像平常那樣。

 

  「那只是個意外,說不定Zayn他……」

  「他怎麼樣?只是怕我尷尬嗎?」

  Dia面有難色的看著我,「呃、」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的就走掉了。

 

  並不是我不相信Dia說的話,我也試著這麼說服我自己,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為什麼隔天Tina會得意洋洋的四處宣佈她和Zayn正在交往?

  這聽起來難道不可笑嗎?我這麼努力的追逐著他的方向,原本不是特別好的英文成績也因為他我拿了A+;以前我不喜歡籃球的,後來也因為他也漸漸懂了規則和一些技巧,就因為我想和他一起打籃球!

  怎麼越想越難過呢。我對著手機鏡頭裡的自己露出了笑容,一個難看到不行的笑容,看起來就跟嘲笑自己沒什麼兩樣。

 

  當我抬頭,我看見Zayn就站在我的面前。老天、他什麼時候來的?「Jen。」他笑了一下,伸出雙手拉了拉我的臉頰,硬是讓我擺出了一個扭曲的笑臉,「怎麼啦?」

  「沒事。」我想我的聲音聽起來就是一副「我很有事」的樣子,不過他並沒有拆穿我,雖然他肯定知道我現在糟透了。這也許算是我們之間的一點小默契吧?不知不覺的就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大概是從小時候就開始了。

 

  「我們回家吧。」他順手提起我的書包,拉鍊上的金屬吊飾匡啷作響。「真重,我幫妳提吧。」

  ……你都把它拎起來了我總不能說不讓你背吧。本來是想要婉拒他的好意的,現在是段考前夕,我的背包有多重我自己清楚得很,不過他這麼做我根本沒辦法拒絕,真不曉得該說他貼心還是太懂我在想些什麼了。

 

/

 

  夕陽灑落在街道上,走在我前頭的他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我以為你會和Tina一起走。」

  「Tina?」他的語調微微上揚,回過頭的同時光線模糊了他的面容,我看不出來他現在是用什麼表情和我說話,「你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不開心嗎?」

  我聳了聳肩,故作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我現在根本是在強顏歡笑,「我只是以為你有女朋友會先告訴我的。」順便撞了他的肩膀,就像好哥們一樣。

 

  他看著我沒講話,但是伸出手揉亂了我的頭髮,「Jen還是這樣最好了。」

  這樣最好?什麼意思?

  我不解的看著他,而他卻沒有打算解釋的樣子。算了,他不說我不多問,又是一種默契,是吧?

 

  「喂Zayn,我好累,揹我回去。」

  「好啊、上來。」Zayn把書包改掛在自己的胸前,在我面前微微的蹲下,而我也自然的跳上他的背。

  走了幾步路之後,Zayn悠悠的開口,「……Jen,妳有點沉啊。」不用看到他的表情我就知道他現在肯定是皺著鼻子笑起來的樣子。這是他的習慣,平常笑的時候是這樣,尤其是取笑別人的時候特別明顯!

  我輕輕捶了他的肩頭,他小小的驚呼了一聲,「那放我下去嘛。」我瞪著他黑髮雜亂的後腦杓,雖然他看不到。

 

  「要是讓別人知道Zayn Malik連區區Jennifer都搬不動也太丟臉了吧,你想害我被別人笑嗎。」接著他輕輕笑了起來,我猜他現在肯定又皺起鼻子了,可惡的傢伙!

  我難得沒和他吵,趴在他的背上感受著他的溫度,他的體溫向來都是比我高的,現在我能感受到自己碰觸到他的部份都渲染上他的溫度,漸漸暖了起來,一路暖上心頭。

 

  其實這樣也很好啊,我還是有他無所不在的溫柔,像從前一樣,只是現在多了個人跟我享受相同的待遇而已,其實沒什麼的。

  我迷迷糊糊的想。但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說服自己。

 

  我如果能不介意才奇怪。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