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0ypo3GNti1tnipypo1_500

  

可以搭配歌曲來觀看喔▶《I Wouldn't Mind》

序章▶1D|《I Wouldn't Mind》序|Zayn

上篇1D|《I Wouldn't Mind》上篇|Zayn

最近多了一點怪癖好,就是在快要甜起來的時候往往出人意料的開始虐6915c42c1d7992784772c0e7bcb7595b_w48_h48.jpeg  

說真的這還蠻不厚道的,不過還是得請你們習以為常……

 

因為我是不會住手的42f7f352cce6751f4b2c3e0f1022fff6_w48_h48.gif 

   

 

4ba3541567176.gif  

  當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淺天藍色的天花板,這是很讓人舒服的色彩,但這是哪裡?我的房間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我緊張兮兮的朝四周看了看,這是一個出乎意料整齊的房間,書桌上擺著幾本小說,都有翻動過的痕跡,看來這個房間的主人是個有閱讀習慣的傢伙。四處翻找了一陣子,我才找到了一些有用的東西,抽屜裏放著一張照片,是去年我和Zayn 露營時一起拍的合照。

 

  現在可以確定這裡就是Zayn 的房間了⋯⋯可是我為什麼會在這裏?噢我的天我剛是躺在他的床上嗎!

 

  發現這個事實之後我的臉竟然不由自主地燒紅了起來,彷彿全身的血液都往臉頰匯聚一樣,溫度高的出奇;雖然我和他熟的超乎想像,但這也不代表我睡過他的床啊!而且、而且……

  把自己的頭深埋在棉被裡頭,我很難分辨自己現在的情緒究竟是害羞還是興奮來的多,這裡充滿著他的一切,一切都充滿著他的味道,就像是平常他身上傳來的那種淺淡的青草香,好聞而舒適,讓人感到安心自在。

 

  「Jen,你在幹嘛?這種姿勢睡起來不會不舒服嗎?」一抬頭我就看見他滿含笑意的眼睛朝我這裡看來,身上的服飾已經從制服換成簡便的居家服裝,一件黑色背心和灰色的運動長褲,顯得他手臂的肌肉線條格外明顯。

  我朝他小小的翻了個白眼,我聽見他嘖了我一聲;大概是不太滿意我對他翻白眼吧,他老是覺得我不該這麼做,這對他來說太沒有氣質了。

 

  我無視他的反應,抱起旁邊的枕頭接著問,「少來了你,對了,為什麼我會在你家?」

  「別告訴我你忘了我們的爸媽一起跑去澳洲渡假了。」Zayn一臉無奈的看著我,不知為何我覺得他的表情看起來真是一百萬分的欠揍……怎樣我就是記性不好忘記了不行嗎?有種你咬我!

 

  他慢慢朝床的方向走近,接著唰的把棉被從我的手上奪走,棉被揚起的風讓我不禁冷的縮了一下。「嘿。」我瞪他,不過他沒有理會我的意思。

  他向我伸出了手,「快起來,我準備了晚餐,這幾天只有我在家。」語畢,他便利索的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他的手很有力,指頭的部份佈滿了薄繭,大概是因為常常幫忙家裡做家事和搬重物的緣故吧;而膚色則是健康的麥色,如他的本人一樣充滿陽光健美的感覺。不過他的臂力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的?

 

  只不過稍稍一個恍神而已,Zayn已經跑到了客廳的地方,「妳再發呆就只能吃骨頭了!」他幽默的催促的我,還配合的汪汪了幾聲,逗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一邊大笑一邊不甘示弱的學他汪了起來,我們現在看起來一定很蠢,不過我一點也不在乎。

 

  很愚蠢沒錯,但是那又怎樣?Zayn開心,而我也開心,還有什麼比這更棒的事情。

 

  我們看著彼此哈哈大笑,又磨蹭了好一會才坐到了飯桌旁邊,這個時候他做好的飯菜其實已經有些涼了,但是食物的香氣依舊非常迷人,Zayn的手藝一向是很棒的,這點我敢用我的人格為他做擔保!

 

  很久沒有吃到Zayn做的飯菜了,於是這次我一口一口品嚐的比任何時候都還要珍惜……我知道的,這很快的將要變成Tina嘴裡的滋味,我當然還是吃的到,只是肯定很食不下嚥。

  怎麼可能不介意呢?怎麼可能不在乎呢?畢竟是我喜歡了好久好久的男人,我眼睜睜的看著他走入別人的懷抱,我甚至覺得在聽到那個消息的時候,我沒有生氣已經是種天大的美德了。一想到Tina的事情,我一顆心又接著盪到了谷底。

 

  如果那一天Louis沒有打斷我的告白,我和Zayn究竟會變得怎麼樣呢?

  會不會正是因為Louis打斷了我,我和他才沒有走向更尷尬的方向?才能像現在這樣一起坐在桌旁吃上一頓溫馨的晚餐?

 

  思緒在腦中狂亂的竄動,我為此感到恐懼,沒辦法停下自己的胡思亂想。唯有他,我怎麼樣也不想失去。

 

  本來在看電視的Zayn將頭轉了過來,急急的呼喊著我的名字模樣看起來很緊張。「JenJen,妳怎麼了!」他淺棕色的眼睛裡頭蘊藏著滿滿的擔憂,讓人看的心疼。是我害的吧?

 

  他的指尖輕柔的觸上我的臉,我感覺到面容一陣溼熱。該死、我剛才難道哭了嗎?

  「沒事。」我揉揉發痠的眼睛,朝他笑了笑,「大概是有什麼東西跑進眼睛裡頭了吧。」我蠻不在乎的向他說謊,儘管我知道他一眼就能看穿我所有的想法。

  他的雙眼瞪的老大,濃密的眉毛緊緊的蹙起,「別跟我鬼扯!」

 

  我刻意轉過頭去不對上他的眼神,「就說了沒事嘛、你幹嘛這樣,很嚇人欸。」

  我企圖離開餐桌,但他用力的握緊我的手,我一點也動彈不得,「Jen,回答我的問題。」

 

  Zayn說過的,他覺得我還是像原本的樣子最好了。

  但是、只要我說出那句我喜歡你,我們就不可能再像原本一樣了。我隔著愛情的面紗看他,而他把我視作最要好的朋友,我們離的最近,同時也最遙遠。

 

  我的手順過他雜亂的黑髮,比起上一次這麼做他的頭髮又長了很多。我們應該要是這樣的,像朋友像家人,如果我打破我們之間微妙的距離,那麼一切都會崩盤,而他一定也會為此感到困擾的。

  「我們是最要好的。」Zayn摟著我的肩傻笑的樣子在記憶裡清晰。

 

  是的,我們是最要好的,是最要好的……朋友。

   ——而我不容許我毀了這一切。

 

  「喂、下次你跟Tina出去別忘了讓我去當電燈泡啊。」我朝他笑了笑,順手抹去眼角的淚花,「想到你終於有人照顧真是太好啦。」

  就像這樣,把他推的越遠越好,讓他離我的心越遠越好,這樣就不會痛了,他也不會受傷了。

 

  已經執著了七年了,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再為自己找任何的理由,讓妳對他陷的更深了,已經有了一個可以替妳照顧他的女人出現了。

 

  所以放手吧,讓你們都自由。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