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 (5)

依舊在翻譯5SOS的歌曲,這次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Don't Stop

歌曲的節奏很鮮明,和《She Looks So Perfect》一樣都是屬於一聽就會很有印象的洗腦型歌曲,多聽幾次就可以琅琅上口

 

有時候愛情就是一種你追我跑,每個你欲擒顧縱的心理戰我都奉陪到底1616a05b9becb7b32155436f53ce77cf_w18_h18.gif  

 

{工商時間}icon24 

有沒有喜歡的歌曲卻遲遲找不到中文歌詞呢?

那就統統交給棄療翻譯吧!6cbc204b8b148b86197807f44d7759f4_w48_h48 

▲《Don't Stop》原版MV

 

5SOS的MV很有特色,基本上就是那種惡搞、搞笑的手法和鏡頭,讓人很難忘記

不知道他們到底哪來的鬼點子讓自己穿上這種緊身服裝,不過真的很可愛啦老實說 b06ba6d884c446b635df96d405e58cdf_w36_h15.jpeg

然後不忍說MV剛開始Luke背對鏡頭的背影真是太好看了,背殺GET!

 

▲《Don't Stop》Tiffany Alvord翻唱版

 

這個女生的歌聲很有特色和個性,個人覺得算是很有識別度的聲音

和5SOS相較起來洗腦程度略顯遜色,不過輕快的木吉他讓人聽起來很舒服,有種青澀少女情竇初開的感覺,很特別5cec89be86a818298889c6b239228a90_w48_h48.gif

YouTube已經有粉絲翻譯了喔,有興趣的人點這邊▶5 Seconds Of Summer 到暑五秒 - "Don't Stop"不要停 (Official Music Cover) by Tiffany Alvord 中英文歌詞

 

{Don't Stop}06de9880ecbc0f6b840dff4cb8bb3136_w20_h20.gif  

You're like perfection, some kind of holiday/妳看起來那麼完美,就像是假日一樣

You got me thinking that we could run away/看著你,我不禁想著也許我們可以一起逃離這裡

You want I'll take you there,/只要你開口說出你想要去哪裡

You tell me when and where,/不管何時何地我都願意帶你到達那裡

Oh oh oh oh

 

But then I asked for your number,/但後來我問妳電話號碼的時候,

Said you don't have a phone/你居然告訴我你沒有手機

It's getting late now,/現在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I gotta let you know/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That everybody wants to take you home tonight/我知道今晚在場的每個人都想要把你帶回家,

But I'm gonna find a way to make you mine/但是我會找到方法讓妳今晚只屬於我

 

Don't stop doin' what you're doin'/別停下來,別停下你愛做的事情

Every time you move to the beat/每個你隨著音樂擺動的瞬間

It gets harder for me/都讓我的呼吸變得更加困難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你知道,你甚至比誰都還要明瞭

Don't stop 'cause you know that I like it/別停止這麼做,因為你知道我就愛這樣

Every time you walk in the room/每當你走入房間

You got all eyes on you/你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你知道,你比誰都還要明瞭

 

You're coming close now, swear I can taste it,/你來了,如此的靠近,我發誓我將品嚐你的一切

You got me tongue tied, I can't escape it/你讓我的舌頭打結,我無法擺脫

I'm loving what you got,/我愛你的所有,

But then you push me off,/但你卻狠狠的把我推開

Oh oh oh oh

 

And everybody wants to take you home tonight/然而今晚每個人都想要帶你回家,

But I'm gonna find a way to make you mine/但是我會找到方法讓妳今夜只屬於我

 

Don't stop doin' what you're doin'/別停下來,別停止你愛做的事情

Every time you move to the beat/每個你隨著音樂擺動的瞬間

It gets harder for me/都美得令我瀕臨窒息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你知道,你甚至比誰都還要明瞭

Don't stop 'cause you know that I like it/別停止這麼做,你知道我就愛你這樣

Every time you walk in the room/每當你走進房間

You got all eyes on you/你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而你知道,你比誰都還要明瞭

 

Every day it's the same love and games that you play/每天你都用相同的手段玩耍著遊戲和愛情

 Back and forth, round and round, kinda like it this way/迂迴周旋,但我喜歡你玩弄這種花樣

 

Don't stop doin' what you're doin'/別停下來,別停止你所做的事情

'Cause every time you move to the beat/因為每個妳隨著音樂擺動的瞬間

It gets harder for me/都美得令我瀕臨窒息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你知道,你甚至比誰都還要明瞭

Don't stop 'cause you know that I like it/別停止這麼做,你知道我就愛你這樣

Every time you walk in the room/每當你走進房間

You got all eyes on you/你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 know it/而你知道,你比誰都還要明瞭

 

Don't stop (don't stop, stop what you're doing) doin' what you're doin'/別停下來(別停下來,別停止你所做的事情)別停止你所做的事情

 

'Cause you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like it/別停止這麼做,你知道我就愛你這樣

Every time you move to the beat/每個妳隨著音樂擺動的瞬間

It gets harder for me/都美得令我瀕臨窒息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你知道,你甚至比誰都還要明瞭

Don't stop, 'cause you know that I like it (you know that I like it) /別停止這麼做,你知道我就愛你這樣(你知道我就愛你這樣)

Every time you walk in the room/每當你走進房間

You got all eyes on you/你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And you know it, know it, know it/你知道,你比誰都還要明瞭

4ba3541456607.gif

  {Talk Timed76e165835e36e37a5bdbbd9aec9ee36_w20_h20.gif  

延伸閱讀 ▶

翻譯︱5 Seconds of Summer - She Looks So Perfect 中文歌詞

喜歡5SOS的曲風嗎?那你肯定不能錯過他們最廣為人知的的《She Looks So Perfect》 aeeed96d5f7c8d84cf446dd267d51a60_w16_h20.gif  

 

為了要配合意境所以棄療有依照自己的想法修飾中文
除此之外如果有什麼錯誤麻煩在下面告訴我囉kinoko02.gif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