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zdbp8K19T1rt370po1_500.png 

 

所有1D的歌裡頭,我一直很衷情於《Another World》,不過這首歌的知名度真的不是很高

基本上如果你到網路上找專輯目錄是看不到這首歌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後來去查了一下發現也有外粉在問,他們的問答大概是這樣:

 

What is "another world" by ONE DIRECTION not on the album, up all night?(為什麼One Direction的《Another World》不在《Up All Night》的專輯裡頭)How come it's not on iTunes?(為什麼沒有辦法在iTunes上面找到)

It's only a bonus song on the Australian Souvenir Edition of the CD.(因為那僅在澳大利亞紀念品版金曲CD裡頭)

 

不知道這個消息正不正確……反正棄療確定我是沒辦法在中文網頁找到關於《Another World》的消息就對了 b6425616cf326067b8e7babbfd58d29d_w48_h34  

如果有粉絲有關於《Another World》的其他消息麻煩再告訴我喔,我會上來更正的!

 

相信我,我會讓你看到你不曾見識過的景色1616a05b9becb7b32155436f53ce77cf_w18_h18.gif

 

{工商時間}icon24 

有沒有喜歡的歌曲卻遲遲找不到中文歌詞呢?

那就統統交給棄療翻譯吧!6cbc204b8b148b86197807f44d7759f4_w48_h48 

▲《Another World》字幕版

 

小小的介紹一下《Another World》這首歌,由於是一專的歌曲,可以很明顯的從裡頭聽到當年讓男孩走紅的Teen POP元素

歌詞也如同《All Up Night》其他歌曲一樣,相當洗腦而且琅琅上口

 

我自己會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不僅是因為它的記憶點高,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首歌裡頭多了別首歌廳不太到的衝勁

很有力量,真的會讓人相信自己可以得到一種救贖,到更高更遠的境界

其實真的蠻勵志的哈哈,至少棄療自己覺得沮喪的時候都是聽這首歌鼓勵自己的

 

唯一覺得這首歌小小不足的地方是Solo分配的不太平均,可以看到幾乎都是Zayn和Harry的主場

這樣就算了,還沒有合唱的部份,這個設計真的很微妙 3f32d8e56ffe2c5e003bff9e6d4bd378_w45_h20.gif   

 

不過這首歌有Zayn的各種無上限高音,也算是小小補償到大家了吧ab4324456c4c1aaf8ae7729ebdca8706_w20_h20  

(不過棄療真心覺得男神Lou的喬段少到很催人淚下)

{Another World}06de9880ecbc0f6b840dff4cb8bb3136_w20_h20.gif  

英文歌詞來源

 

 

[Liam]

It's not me, it's not you, there's a reason

不是由我而起,不是由你而起,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I'm just tryna' read the signals I'm receiving

我只是嘗試去解讀去解讀我收到的這些信號

Just like a stone on fire, can you feel it?

就像是在火焰上燃燒的石頭一樣滾燙,你能夠感覺到它嗎?

I don't know about you girl but I believe it

女孩,我並不了解你,但我願意相信這一切

 

[Niall]

Words will be just words

承諾只是言語

Till you bring them to life

直到你把它帶入生命裡實踐

 

[Harry]

I'll lift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將會帶你到達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I'll build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使你茁壯,而我不會停止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一定會帶你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Zayn]

Everyday, in every way

我將在每分每秒,用盡所有的方式這麼做

Oh

 

[Harry]

I'll lift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將會帶你到達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Zayn]

One for me, one for you, whatcha doing?

若要我們成為彼此的唯一,該怎麼做才好呢

Girl the music sounds so good when you're movin'

女孩,當妳隨著音樂舞動,這一切聽起來悅耳透了

Let me take you higher, let me prove it

讓我帶你到更高遠的地方,讓我證明給你看吧

'Cause, hey, hey, pretty girl, I believe it

女孩,因為我相信這一切

 

[Niall]

Words will be just words

諾言只是言語

Till you bring them to life

直到你將它們帶入生命裡實踐

 

[Harry]

I'll lift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將會帶你到達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I'll build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使你茁壯,而我不會停止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一定會帶你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Zayn]

Everyday, in every way (in every way)

我將在每分每秒,用盡所有的方式這麼做(用盡所有方式)

Oh

 

[Harry]

I'll lift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將會帶你到達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帶你到你不曾見識過的世界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一定會帶你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Louis]

Baby let me find out your secret

寶貝,讓我查獲你所有潛藏的祕密

Just let me in and let me show you that I keep it

讓我進入你的內心,然後把它全部展現給你

Close to my heart jump in the deep end

貼近我的心臟吧,傾聽在我內心深處跳動的聲音

Just let me in and let me show you what I'm meaning

讓我進入你的心坎,告訴你我的全心全意

 

[Harry]

I'll lift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將會帶你到達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I'll build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使你茁壯,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一定會帶你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Zayn]

Everyday (everyday), in every way (in every way)

我將在每分每秒(每一天),用盡所有的方式這麼做(用盡所有方式)

Oh

 

[Harry]

I'll lift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將會帶你到達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帶你到你不曾見識過的世界

 

[Zayn]

Oh yeah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一定會帶你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Liam]

I'll build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不會停下這一切

You know I'll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你知道我將會帶你到達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Zayn]

Yeah

 

[Harry]

Take you to another world

帶你到你不曾見識過的世界

 

[Zayn]

I'll lift you up, I'll never stop

我會拉起你,而我永遠不會停止這一切

4ba3541456607.gif

 {Talk Timed76e165835e36e37a5bdbbd9aec9ee36_w20_h20.gif  

延伸閱讀 ▶

介紹|One Direction|150301更新

什麼?你說你還不熟悉One Direction?

那還不快點進來了解他們的音樂歷程a0207912beea98ad0dbc845f8abb62a9_w42_h15  

 

翻譯︱One Direction - Summer Love 中文歌詞

喜歡充滿幹勁的《Another World》嗎?

也許你可以試著聽聽看這首柔和緩慢的《Summer Love》,相信男孩們輕柔細緻的歌聲也不會讓你失望喔69.gif  

 

為了要配合意境所以棄療有依照自己的想法修飾中文
除此之外如果有什麼錯誤麻煩在下面告訴我囉kinoko02.gif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