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咪娜桑,今天又要來介紹一些男團了哈哈

一開始會注意到The Vamps是因為他們和女歌手Demi合作了一首歌曲,又翻唱了很多One Direction的歌曲,所以就二話不說的找來看了3909ce81606df53c092ce69b488a07d1_w48_h48.jpeg  

 

 老樣子,之後會找時間補上他們的介紹,希望可以推更多人入坑,在台灣好像還是沒有很多人知道他們,這點真的很可惜ˊ_>ˋ

來談談最近都沒有更新的棄療究竟跑去哪裡,其實是因為要段考加上電腦壞掉所以才沒有出現,希望大家都不會因此忘了我T_T 

{工商時間}icon24 

有沒有喜歡的歌曲卻遲遲找不到中文歌詞呢?

那就統統交給棄療翻譯吧!6cbc204b8b148b86197807f44d7759f4_w48_h48 

 

▲《Wild Heart》原版MV

 

有點糟糕,現在棄療是用手機更新文章,所以很多排版都沒辦法做OTZ

回歸正題,還是來談談The Vamps的作品吧哈哈

這首歌並不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也不是最初吸引到我的曲目,但是因為網評上這首的評價一直是相當高的,所以某天又找出來聽了一次

 

也許是因為One Direction的關係,所以我一直對那種玩味濃厚的拍攝手法很著迷,而《Wild Heart》恰恰如此

 

主唱的聲音比起我過去推薦的幾個團體都來得更為稚嫩,也因此正好能展現出這首歌曲中年少無畏的個性

如果你想要回味記憶裡熱血奔騰的青春,又或者你正在為了誰奮不顧身,我想你會很喜歡這首歌曲=)

 

老樣子,我會找時間補介紹上來的,請大家拭目以待<3

 

▲《Wild Heart》Hannah Trigwell翻唱版

 

棄療一直很喜歡找尋一首歌各個Cover版本,因為這樣一來就可以看見一首歌各種不同的風貌,你很難想像一首歌怎麼能夠在不同人的嘴裡活出另一種色彩

這是我找了又找少數節奏較為緩慢的版本,很特別

她的嗓音沒有The Vamps的那股熱忱和幹勁,卻多了分女性的柔軟,那樣的口吻,我想肯定很適合在睡前對著自己的愛人訴說吧a6452a0c33f1d9094b3d71ba73eaa7a4_w48_h48.gif  

 

▲《Wild Heart》Ciuffi Rossi翻唱版

 

如果是常常在臉書上頭關注Cover的朋友應該時常會看到這對雙胞胎,因為棄療也是這樣才知道他們的

個人很喜歡他們合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電感應還是太有默契,棄療一直覺得他們聲音交疊在一起的時候比一個人來的有魅力多了4d398fd8edc58b77b034889335f4398c_w37_h15.jpeg  

 

順帶一提,最後有一小段單純用彈指作為伴奏的那個部分啊,棄療超喜歡的1616a05b9becb7b32155436f53ce77cf_w18_h18.gif  

 

 

 

{Wild Heart }06de9880ecbc0f6b840dff4cb8bb3136_w20_h20.gif  

 

I was walking away,/我安然的從那裡離開了,

But she's so beautiful it made me stay/但是她的美麗促使我流連忘返,

I don't know her name,/我不清楚她的芳名,

But I'm hoping she might feel the same/但我希望她能和我一同擁有相同的感覺

So here I go again,/所以讓我再次朝那裡邁進吧

She got my heart again!/她再次的擄獲了我的心!

 

Tonight we'll dance/今夜我們將一起狂歡共舞

I'll be yours and you'll be mine/我們將會成為彼此的所有

We won't look back,/我們不需要瞻前顧後

Take my hand and we will shine/牽起我的手,我們看起來亮眼的令人稱羨

Oh, oh, oh/喔,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狂野的心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能為她不受控制的心

I got a wild heart/而我恰好如此

 

Stay here, my dear,/親愛的,留在這裡吧

Feels like I've been standing right here for years/感覺就像是我在這裡屹立著,為了你等待數年

My mind's beat up/我的心跳節拍更趨急促

Tell me that you feel this, and I won't give up/告訴我你感受到了這些,我就絕不會就此放棄

I won't give up/我絕不會就此放棄

 

Tonight we'll dance/今夜我們將一起狂歡共舞

I'll be yours and you'll be mine/我們將會成為彼此的所有

We won't look back, /我們不需要瞻前顧後

Take my hand and we will shine/牽起我的手,我們看起來亮眼的令人稱羨

Oh, oh, oh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狂野的心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能為她不受控制的心

I got a wild heart/而我恰好如此

Oh, oh, oh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狂野的心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能為她不受控制的心

I got a wild heart/而我恰好如此

 

And I know it's late, I know it's cold/我知道這些來的太遲,我知道這讓人感到刺骨般的寒冷

But come right here, I swear I'll never let you go/但過來這裡吧,我宣示我絕不會輕易讓你離開

The way you move—it's wonderful/你擺動的方式——那是如此驚人地完美啊

Let's do it now, 'cause one day we'll both be old/讓我們試著奮不顧身的這麼做吧,因為總有一天我們都將變得衰敗頹老

Oh whoa oh

 

Tonight we'll dance/今夜我們將一起狂歡共舞

I'll be yours and you'll be mine/我們將會成為彼此的所有

We won't look back, /我們不需要瞻前顧後

Take my hand and we will shine/牽起我的手,我們看起來亮眼的令人稱羨

Oh, oh, oh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狂野的心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能為她不受控制的心

I got a wild heart/而我恰好如此

 

Tonight we'll dance/今夜我們將一起狂歡共舞

I'll be yours and you'll be mine/我們將會成為彼此的所有

We won't look back, /我們不需要瞻前顧後

Take my hand and we will shine/牽起我的手,我們看起來亮眼的令人稱羨

Oh, oh, oh

She needs a wild heart /她需要一顆狂野的心

She needs a wild heart /她需要一顆能為她不受控制的心

I got a wild heart/而我恰好如此

Oh, oh, oh

She needs a wild heart /她需要一顆狂野的心

She needs a wild heart/她需要一顆能為她不受控制的心

I've got a wild heart/而我正是如此

 

4ba3541456607.gif  

 

 {Talk Timed76e165835e36e37a5bdbbd9aec9ee36_w20_h20.gif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玩壞電腦了。

 

為了要配合意境所以棄療有按照自己的想法修飾中文
除此之外如果有什麼錯誤麻煩在下面告訴我囉kinoko02.gif  

 

 

 

/歡迎轉載但請附註出處,請勿宣稱原創/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