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arly這個月發單曲的關係,所以今年的三月棄療打算主打Carly系列

我會陸陸續續的整理一些她的歌曲和資料上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主題式的小單元

 

其他歌手的歌曲還是會繼續翻譯,請不用擔心哈哈

你知道的,棄療一向超勤快的(NO

 

說真的難道不覺得Carly的眼睛超漂亮的嗎sozai_icon00422  

{工商時間}icon24 

有沒有喜歡的歌曲卻遲遲找不到中文歌詞呢?

那就統統交給棄療翻譯吧!6cbc204b8b148b86197807f44d7759f4_w48_h48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原版MV

 

比起《Call Me Maybe》,在這首歌曲裡頭Carly展現更多聲音的可塑性

除了可愛的少女情懷,這種都會戀情的成熟她也可以呈現出來,真的相當厲害

最後一段的高音相當精彩,如果你有相同的經驗,曾經這樣著迷於某人最後又不得不捨去,相信你會深深的被她所打動b635fe5c4d401bfa095714ea3b441681_w48_h48.png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官方混音版MV

 

很少見到官方混音版,沒想到在《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裡面會見識倒,真是開眼界了哈哈

比起原版,混音版的前奏更具有記憶點,很容易就讓人記住歌曲的節奏

回音式的後製也讓Carly的聲音和和強烈的節拍融為一體,聽起來更有穿透力,值得一聽2372831988f0f7c3a64ab458c5556564_w48_h48.gif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06de9880ecbc0f6b840dff4cb8bb3136_w20_h20.gif  

 

I wanna smash your fears/我想要擊碎你的恐懼

And get drunk in off your tears/將你淚水一飲而盡

Don't you share your smile with anyone else but me/別對除了我以外的人展現笑容

I wanna touch your heart/我想要觸及你的內心

I wanna crush it in my hands/渴望將它在我的手中碎裂

Make you plead and cry as you give up all the lies/讓你苦苦哀求,流著淚放棄所有的謊言

 

We're not lovers/我們並非一對愛侶

But more than friends/但又多過於朋友

Put a flame to every single word you ever said/將你曾說過的承諾拋進熊熊大火之中

No more crying/不再哭泣

To get me through/讓我重新振作

I'll keep dancing till the morning with somebody new/我將會持續跳著舞,到另一個人陪我舞到天明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Over you/忘了你

Over you/忘了你

 

Stuck in a real bad dream/這場真實的惡夢令我動彈不得

And man it feels so new to me/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太過於陌生

Should be in your arms but I'm begging at your feet/本應窩在你的懷裡,而現在我卻跪在你的腳邊哀求

It's been a real hard night/這真是一個難熬的夜晚

And I just hold my pillow tight/而我只能緊抓著我的枕頭獨自煎熬

It won't love me back, no,/它並不能夠帶給我你所給的愛,不

It's not you and I/這也不是我們能有的愛了

 

We're not lovers/我們並非一對愛侶

But more than friends/但又多過於朋友

Put a flame to every single word you ever said/將你曾說過得承諾拋進熊熊大火之中

No more crying/不再哭泣

To get me through/讓我重新振作

I'll keep dancing till the morning with somebody new/我將會持續跳著舞,到另一個人陪我舞到天明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Over you/忘了你

Over you ah/忘了你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Over you/忘了你

Over you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 /忘了你(今晚我將你忘懷)

 

We're not lovers/我們並非一對愛侶

But more than friends/但又多過於朋友

Put a flame to every single word you ever said/將你曾說過得承諾拋進熊熊大火之中

And no more crying/不再哭泣

To get me through/讓我重新振作

I'll keep dancing till the morning with somebody new/我將會持續跳著舞,到另一個人陪我舞到天明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今晚我將你忘懷

 

     rain01_07

 

  {延伸閱讀}house  

 

翻譯|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 Good Time 中文歌詞

人生路上難免遇到不如意,試著聽聽這首《Good Time》轉換心情吧

"It's always a good time"

 

翻譯|Carly Rae Jepsen - Call Me Maybe 中文歌詞

Carly的成名作,在YouTube享有數億的點閱率,我想你絕對不會想要錯過這個作品

 

 {Talk Timed76e165835e36e37a5bdbbd9aec9ee36_w20_h20.gif  

 比起翻熱門的歌曲,棄療還是更熱衷於翻自己喜歡聽的歌

或者是我想讓大家聽見的好聲音,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呢唉9d04127fbee7169c223fd86209118285_w48_h48.gif  

 

 

為了要配合意境所以棄療有依照自己的想法修飾中文
除此之外如果有什麼錯誤麻煩在下面告訴我囉kinoko02.gif  

 

/歡迎轉載但請附註出處,請勿宣稱原創/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