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搭配歌曲來觀看喔▶One Direction《Save You Tonight

 

∥Fanfic∥ One Direction : Louis

∥160127開坑

 

如果有仔細看過我打在部落格上方的進度表,應該知道我寫了這篇Fanfic(←雖然一直沒有發)

會拖這麼久有一部分是因為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寫下去,總覺得人物設定的有漏洞,可以更好,然後就到了2016了(尷尬笑)

怎麼說呢……棄療算是個有點懶的傢伙,如果沒有人催的話,就會想要一直拖下去505f98b6983661caee74623f0b142b03_w48_h48.jpeg

 

總而言之我生出來了,希望大家不會揍我(掩面)


  距離我期待已久的期末舞會還有五個小時,而我卻在練團室中進退不得,身上大剌剌的喘著樸素的T恤和牛仔褲,頭上戴了個防寒的毛帽……哪裡有半點要參加舞會的樣子。

  擋在門口的罪魁禍首彷彿渾然不知,雙手全神貫注的彈奏著樂曲,他修長手指在黑白分明的琴鍵上起伏,樂音隨著他的指尖顫慄跳躍,明是反覆的旋律,他卻彈的越來越激昂澎湃,行至最終,我才聽明白他曲音裡的惆悵與憂傷。是什麼令他如此悲傷?

  我闔上雙目,有好多的畫面在腦中歷歷浮現,有千百份回憶都交織會成了一塊,但我所思憶起的這些片段,卻不及他心中激盪的傷痛。

  我想要親自安慰、擁抱他受傷失落的心靈,可我卻沒有資格撫觸這一切,能夠慰藉他的人,顯然不會是我。

 

  也許我該撥通電話向Zayn或Harry求救?他們兩個可都是他的好哥們,如果是他們的話,想必能給他更多幫助吧。也許他們可以去梅爾阿姨那裏喝點小酒,反正她總是不記得他們三個未成年。

  在我思考的同時,他這才願意開口,打破了我們之間尷尬的場面,「……妳非去不可嗎?」他藍碧的瞳仁裡溢滿扎得人心疼的情緒,凡事見到的人,我不相信有人可以不去心疼。然而,我能做的,其實也只剩心疼他罷了。

  我低下頭迴避了他的目光,沒有給他半點回應。非去不可嗎?那是當然,我想不需要我回答,他早就明白我有多期待這場舞會,我引頸企盼了這麼久,就是為了等待這一天啊。

  「我早就知道了。」看出我的沉默所蘊含的意味,他哼了一聲做為回應,接著磅當地用力蓋上琴蓋,震盪出的巨大聲響在狹小的練團室裡迴盪不止;接著我們靜默的對望無聲,而這一眼,顯然比任何言語都來的沉重。

 

  他默不作聲的從琴椅上離開,讓出了一條間縫,「再見。」當我從他讓出的走道快速穿過,我忍不住回頭又看了他一眼,然而這一次,我們的眼神卻不再交會­­­——他纖長的睫扇在俊臉上掩呈陰影,中斷了我們目光的交集。

 

  從梳化室走出來的時候,我與先前邋遢的樣子已經有了天壤之別;我看向鏡中的倒影,梳整完畢的髮型綴上了細瑣的裝飾,它們在我的髮間耀動異樣的光芒,鑲以水鑽的垂墜耳環亦光彩奪目的閃動,前短後長的短禮服色調自白漸轉為水藍,雪紡的紗質裙擺蓬起,顯得輕巧靈動。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冷靜呀Zarro,今晚一切都會好的。

  穿著不習慣的高跟鞋,我緩慢的走向舞會會場,形形色色的男女穿從我的身旁穿梭而過,而我則在屋柱旁伶仃獨立。

  「抱歉。」我輕輕地說,拒絕了眼前的人。有不少穿著體面的男孩子朝我搭話,加上現在的這個,已經是今晚的第七個人了。當然,雖然很抱歉,不過,我無一例外的拒絕了他們的邀約。

  我心中早已有了舞伴的人選,而我今天正是為他而來。

 

  舞會即將開始,伴奏的樂隊奏起了輕快的舞曲,而我顫步接過Dia為我準備的麥克風。來吧,是時候該來場世紀大告白了。

  「我們已經相處了好一陣子了,我想……我在你身上學會了愛情。」我再次深吸了一口氣,彷彿要將肺部的空間全數填滿那樣,會場的人群開始騷動不已,他們開始左顧右盼,試圖找出發言人的準確位置。

  一個、兩個……越來越多人的目光匯聚到了我的身上,我努力抑制著雙腿顫抖,企圖鎮定的將最後一句話說完:

  「你是否願意與我共舞,L……」

  漸趨安靜的會場突然傳來一陣驚呼,我還沒來得及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被舞台上跳下的人影一把攬入懷中,接著,那人的唇就這麼硬生生的貼上了我的,「Sure,I do.」

  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景象,我想看清楚這個無禮的佳火究竟是誰,然而他的面具卻遮掩住了全部,獨獨那一雙澄藍清明的眼睛露了出來。然而我卻已經知曉了他的身分。

 

  Louis Tomlinson,你毀了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