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styles-tumblr-quotes-i11

 

{傳送門}64694ba27efbdf2ff1862f90463ce06f_w20_h20.jpeg   

序章▶1D|《Because of You》序篇|Harry

上篇▶1D|《Because of You》上篇|Harry

中篇▶1D|《Because of You》中篇|Harry

 

寫這篇文章寫了好一陣子,等到完結的時候確有種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感覺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寫起笑,去看精神科連醫生都問我:何棄療(不要爛梗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啦,我自認我把想講的事情都在文章裡面講完了7cea876c8e9e7b9c592b982d83cbe0c5_w48_h48.gif 

 

輿論是很可怕的東西,你會被它左右,但你不會知道

每個人愛1D的理由都不盡相同,有些人可能是因為他們的長相,或者是健壯的身材,又或純粹喜歡他們的音樂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看懂他們的好

輿論的浪濤很巨大,但你能選擇隨波逐流,又或和我和其他人一樣,用全心全意去愛他們、去理解他們90ff3c756878103dcb70a2a422d2485e_w48_h48.gif  

 

就這樣,棄療愛你們<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和他再也回不去了怎麼辦?

在他們面前我問的這麼自然,想的那麼清楚,只剩我的時候我卻忍不住顫抖,哭泣;我蹲坐在客房的地板,沒來由的掉了眼淚。

 

我曾經和Harry一起參加Niall的派對,那個時候我和喝的微醺的他一起睡在這裡,他那時強而有力的懷抱明明我都記得,怎麼現在卻回不到當初的溫度;

 

有沒有一種愛深沉的叫人幾乎窒息也不願意放下,有沒有一種痛傷人的叫人連痛也喊不出?我想有的,就像現在。

/

隔天我起床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簡直不敢相信。

 

一頭長髮糾結雜亂,眼皮腫的不像話,還有那黑眼圈簡直不用提了……那根本是場惡夢。我該怎麼辦才好?我現在這個樣子根本不能出門,活像是剛從墳墓裡面爬出來的活死人!可是我今天得去上課!

當一個人倒楣到一個極致的時候,就算你不出門找麻煩麻煩也會找上門,我真的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逼不得已我傳了訊息要Sandra替我點名,但願她消氣了,我一點也不希望聽到哪個教授想要當掉我的消息。

 

我好不容易把自己整理的像樣一點走出房間,從另外一邊衝過來的Niall就差點把我撞倒在地上,「IRIS!」他大喊著我的名字,表情的驚恐程度可能只比薯片被Zayn的時候吃完少一點。

我摀著被他的大音量震的發痛的左耳忍痛問他,「怎麼了嗎?」

他又叫又跳、語調激動澎湃到了極致,我已經用盡全力專注在他的身上的,但我還是很難理解他到底在講些什麼,幸好有Ingrid的翻譯我才終於搞懂他的話,簡單來說,就是:Harry開了個直播台!

/

我必須說Harry永遠帶給我的人生一堆意外。

 

他向我告白的時候是這樣的,我甚至沒有想過他會愛上我,因為和他相比我實在太過平凡;他替我們租下公寓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我以為他需要更多的自主空間,但事實上他喜歡有人在家裡等他的感覺;當然,我們吵架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我沒想到原來我們都是脾氣這麼火爆的傢伙。

這一次也不例外,我看到他的直播簡直嚇壞了,他正在開車,而且是往Niall家開來,再過兩分鐘他就要到了,而我還穿著睡衣,掛著一張我這輩子最醜的臉!你不能挑別的時候來嗎!

 

我從Niall的平板觀看他的影片,雖然現在是早上十點,不過他的觀看人數還是達到了數十萬,真是個驚人的數字。

 

「如你們所見的,我現在正朝著Ris的位置開去。」

他一邊開車一邊說話,看起來有點危險,現在的車流量並不算太大,應該不至於出什麼意外。

「坦白說,她昨天發的推特和影片都嚇壞我了,而且我想那是有史以來最糟的一天,我們大吵了一架,而她很生氣的離開了我,並且比了一個很不禮貌的手勢。」

我聽見我旁邊的Niall和Ingrid在笑,他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被取笑了,我尷尬的漲紅了臉。這不能怪我,人在氣頭上什麼都做的出來的!

 

「她其實是個很棒的女孩子,當我在世界各地巡迴的時候,她偶爾會找時間來探班,雖然她是個忙碌的大學生,但是她願意為了看我而打工存錢,即便我能給她一張頭等艙的機票也一樣。」他接著說,嘴邊揚起了淺淺的笑弧,那是我見過最美的弧線。

「這並不是說為了我花錢是件很棒的事情,我想說的是,即便她擁有Harry Styles這樣的男朋友,她也不會想要放棄她擁有的生活,甚至拒絕我給她的幫助。」

我聽著他用像在說床邊故事的語氣講我們的事情,眼中竟有些溼熱,我從來不知道他這麼想我的。

 

「當我上了各家雜誌報紙的頭條,她從來不過問我到了哪裡做了什麼旁邊有誰,她通常會問我:你還好嗎?」

他踩下煞車,把車子停在了Niall的家門口,並且把攝影機一併拿了下來,繼續進行他的直播,「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想到的並不是天呀這女孩不愛我,我想到的是:天呀,這女孩太愛我了!她把我放在第一順位,而從來不去想自己受了什麼委屈,她其實有資格過問我的一切的。」

他伸出手按了門鈴,我聽見玄關傳來「叮咚」的聲音,「我並不是個真的浪漫的人,但是我願意在門外等著她出來,直到她願意原諒我為止。」

 

Niall鼓勵的看著我,他輕輕說了一聲:去吧。並且伸手把我的頭髮撥的更亂,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一如既往。

 

我摸著門把的手止不住顫抖,我知道我需要平靜自己,但是我做不到。

就像做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重大決定一樣,我抖著手為他打開了門,門外的他美好的笑著,難得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整個世界彷彿都亮了起來:

「她說我不夠愛自己,我想那是因為我所有的愛都在她的身上,而愛自己的部份,就交給她替我做吧。」

 

他看著我,笑出兩個好深好深的酒窩,「我愛妳,Iris。」他看著我的眼睛,笑的比任何時候都燦爛,接著他側過臉,改對著鏡頭說話。

「說真的,世界上最美的女孩,也比不過我眼前這個敢穿著睡衣到處跑,為了我哭得眼睛腫、還熬出黑眼圈的傻瓜了。」

 

我低頭看了看我身上的穿著,雖然很想捏他,但是我卻紅了眼眶什麼也說不出來,「笨蛋Haz。」

他把相機遞給Niall,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先發制;他捧起我的臉,此刻他的綠眼睛裡裝滿數不盡的溫柔,然後毫不猶豫的給了我一個很深很深的吻。

 

他的舌頭在我的嘴裡打轉,靈活的在我嘴裡攻城掠地,他輕柔而狂野的掃過我的一切,然後蠻橫的打開我的牙齒,和我的舌糾纏,我的鼻腔裡充滿他的味道,我所能感受到的一切都只剩下一個他。

就像過了一輩子一樣久,我從來沒有覺得一個親吻可以讓人瀕臨死亡!他才輕輕放開了我,「謝謝每個觀看的人,我愛你們,當然,比不上愛Ris。」

 

我幾乎不能支持住自己的身體……我的老天我剛剛是在數十萬人面前跟他來了個法式熱吻嗎!還穿著睡衣頂著個黑眼圈?

 

事實證明,Harry真的是個能翻覆我所有生活的男人。

/

進屋的同時,Niall不斷把玩著Harry的相機,看來很滿意剛剛幫我們拍了激吻秀的樣子,我看著他,突然想到了什麼的問:

「對了,Niall,是你告訴Haz我在這裡的嗎?」

 

Harry不自然了輕咳了一聲,而走在我們前面的Niall虎軀一震,「什麼?」

 

……我就知道信不過你這兔崽子!

arrow
arrow

    何棄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